close

_MG_3920    

每週要去上課之前,我都會仔細思量,到底要穿哪一件衣服,要以怎樣的造型呈現在學生面前。昨天的課程,要讓學生們玩體驗,因此不太適合穿洋裝或套裝。而且前一個晚上還去教會參加年輕人insanity健身課程,隔天整條腿從屁股一直痛到小腿,我真的是瘋了.....。

在衣櫃前面看了好久,小美也湊過來,一邊說:我來看看,要穿哪件呢?這件好?那件不好?

試穿了好幾件之後,覺得小美礙手礙腳的,讓我更加拿不定主意。憤而大叫:請你不要過來,這樣我沒辦法選衣服。

一瞬間,小美用含著淚水的可愛眼睛,鼓著腮梆子,看著我慢慢地說:

可是..每一個人....都要......陪她的........媽咪呀!(黯然低頭不語...)

每一個人都要陪她的媽咪........

唉,這麼貼心的話到底是誰教她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