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看了一部好片--Kinky Boots Factory

對於MOD是又愛又恨,因為常常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台,但是又因為有高畫質的免費電影,偶爾看到好片時,會覺得是一場心靈與視覺饗宴。

untitledkinky boots  

當我看到好片時,我就會跟台客說:小美交給你囉,我打算把這部片看完。(對於這點我一直都很感謝.....)

這部片的一開頭就是一個孩子在碼頭上舞蹈的身影,孩子穿著紅色樣式俗豔的舞鞋,愉悅地轉著圈子舞蹈著,直到被爸爸斥喝,才趕緊換上平底鞋跟爸爸回家。

再來,就是在鞋子工廠長大的查理,一輩子想要逃離父親希望他接管家中鞋業的宿命。父親驟然過逝之後,他回到Northampton(紐森頓)小鎮,不得不接手頓失領導者的鞋廠。善良的Charlie(查理)開始管理鞋廠時,才知道鞋廠早就已經面臨倒閉的危機,手工製作的高品質鞋子已經被廉價易壞的鞋子取代,他硬著頭皮開除了15名員工,後來,被一位工廠裡面的年輕小妹罵醒。開始為工廠尋找藍海策略.....

查理在為鞋廠尋找訂單時,無意中認識了Lora,一位熱衷於穿火辣女裝的男士。Lora是天使俱樂部裡面的當紅一線"女"星,每天晚上打扮的火辣妖豔,為俱樂部帶來性感又專業的舞蹈與歌唱表演。但是她有著一個很大的煩惱,就是愛穿性感高跟馬靴的他,找不到一雙可以真正支撐男人體重的高跟鞋....

Lora來到Northamptom這個小鎮,進入了查理的鞋廠,為這保守純樸小鎮裡的人人帶來決大的精神與感官震撼。

唐,是全工廠當中對於Lora最難以接受的一個男子漢,對於Lora大膽著女裝的行徑相當不齒。一天夜裡,唐要與Lora比腕力,以證明誰才是真正的"男子漢",自幼被父親調教成拳擊手的Lora腕力可不差,就在他快要打敗唐的那一刻,他突然放水,讓唐贏了比賽,保住了顏面。Lora暗暗地告訴唐,他不希望唐感受到那種被人瞧不起的感受,那種他很瞭解的感受。

untitled1  

後來,查理率領工廠進軍米蘭,所有的人在進軍米蘭前一夕都瀕臨崩潰,查理發現自己的未婚妻與想要買下他工廠的人有一腿,工廠所有人拒絕為了進軍米蘭加班,查理與Lora也起了爭執.......。

當查理自己穿上工廠製造的男人可穿性感高跟長靴,孤伶伶地站在米蘭的T型伸展台上,幾乎出盡了洋相時。Lora及時趕來,帶著天使俱樂部裡面的專業舞群,穿著查理工廠專為男人製造各式的性感高跟鞋時,我真的覺得,這整部片子當中,最有勇氣的人,其實是Lora。他知道自己是屬於舞台的,為了保護這個夢想,他的父親與他斷絕關係。為了保護他所在乎的人,他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柔軟。

kinky%20boots%20lola%202  

這是最近以來看過最棒的一部片。我想這並不只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鞋子工廠故事。導演呈現出來的,卻是關於勇氣、愛與智慧的電影。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