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20the%20Pooh%20First%20Reader%20Pack%203  (Pooh's Pumpkin 學習等候與照顧)

    這是我幫小美買的第二套書,共15本小熊維尼英文故事書與15CD,這樣才1280元。一書一CD才85元。

    記得大約一年前我在安平圖書館幫小美借過這套書,小美非常喜歡,那時我就曾經上網搜尋過這套書,後來收到廣告email通知有絕版書要出清,還是考慮再三,直到第二次收到email才下手買。

    今天晚上講了兩本小熊維尼系列,Pooh's Pumpkin 與 The Giving Bear,Pooh's Pumpkin 是以前就在圖書館借過,也曾經念給小美聽的,是小美自己從書架上選出要聽的。

    一邊念,我一邊發現,小美的專注力比以前更好,以前念個幾頁就會分心做別的事情(尤其是英文書的部分),或者是想要直接知道結局。現在她可以聽我把整本小熊維尼唸完。因為是同樣一本書,一年前念與現在的差別,所以格外的令我印象深刻。唸完書本,小美很快就睡著了。我的心中很開心,因為我發現,我很喜歡與孩子一起在親子共讀的記憶庫中存款。不知道哪一天,孩子才會開始自己看書,但是在這之前,我可以與她一起建立,親子共讀記憶庫,我相信這樣的時光與回憶是無價的。

235593  (The Giving Bear學習付出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