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692  

最近,因著準備教會園遊會的事情,家裡也堆滿了一些貨品,其實,園遊會當天,我要準備去台北,因此無法全程參與,園遊會的攤位我也無法幫忙,只想做一些事前的聯絡工作。老公一直提醒我,不要給自己找太多事情,適可而止。我知道應該要煞車了,但是有些時候腦袋知道應該要設界線,但是身體已經行出去了,有一點拉不住......。

上週六英語團契,第一句經文就讓我全然順服並默然,人性的醜惡聖經竟然一語道破,我好羞愧,還以為自己很努力在學習愛的功課,沒想到真的是fail了。

聽著Pastor Antony Chuck以優美的英文,一一解釋哥林多前書13章6、7節,我有如一句英文俗諺「I am all ears and eyes.」(全神貫注洗耳恭聽)。

第六節: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英文直譯,應該是不在看到不義的事情時感到開心)。

上帝真的活著,每當我全心倚靠時,就算犯了錯,上帝也會溫柔但明確地一一指出 ,讓我不敢懈怠。

第七節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愛能包容一切,對一切有信心,對一切有盼望,能忍受一切。

聽著牧師解說這些經文,我的心中真的充滿盼望。是呀,愛就是能包容一切,耐心等候,永遠相信上帝會將人最棒的部分表現出來(Always believe that God will bring the best of the people)。對一切事充滿盼望,相信更好的在前面,it is not the end now。並且,用堅毅的心忍耐等候。

以前的我,真的很叛逆,脾氣暴躁,很會講話,但是唇槍舌劍.....。想到父母、老公以及上帝對我的愛,都是這樣不離不棄,堅心忍耐。那我為什麼不能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別人呢?

謝謝天父,給我機會學習愛的功課,這窮其一生都要追求的必修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