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48    

    疑,小美今天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呢?

    因為她要跟媽咪一起去錄每周英文報報,媽咪則穿上產後竟然也能塞進入的金色旗袍(其實,這件本來就是三年前剛生完小美才去買的)。

    前幾日接獲Susie通知本周要錄英文報報,就開始策劃錄影的造型。本來希望小美可以跟我搭配找件小旗袍來穿,無奈借不到,只好穿上芭蕾舞衣。小美擔任的角色是vocabulary angel(字彙小天使)。幫助大家認識經文當中的較難單字。

    昨晚,炒完菜,匆匆吃個晚餐,就與台客一起帶著穿芭蕾舞衣的小美前往教會錄影。我自己除了畫大濃妝,著旗袍,還帶了一堆錄影可能會用到的裝飾品(茶壺茶杯組、桌上擺飾人造花三束)。台客說媽咪會不會太誇張,我則語重心長的告訴台客,我這是為了台灣的英文教育而努力呀!

    我與Vincent 一起介紹的經文是: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篇16:6>

The boundary lines have fallen for me in pleasant places; surely I have a delightful inheritance. Psalm 16:6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另外,我也找了NLV版本,相當簡單易懂。NIV很優美像詩一樣,NLV則淺白簡明,都給大家做參考囉!

The land given to me is good. Yes, my share is beautiful to me. Psalm 16:6 (New Life Version)

錄影過程中,因為有寫稿,所以都會一直偷看稿子。還有點吃螺絲,不過幾乎沒甚麼重錄。盡量一次ok,讓錄影同工不要太累囉!等影片出來,我再po給大家看(害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