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想到給家中那位葉姓台客慶祝八八節。因為8/7-9我在兒童夏令營幫忙,小美也送去保安參加祖孫營,是難得的無小孩日。那天,台客還沒下班前,我就忍不住打電話給他,問他想不想吃鐵板燒,因為是父親節我想請他吃飯。台客淡定地說:都可以。我就開始上網做功課,畢竟是慶祝父親節不能吃太一般的,還把台南市的鐵板界稍微瞭解了一下。台客回家之後,我對他說,請問你想吃那一間鐵板燒,夏幕尼與上品都太貴,聽說椰如的張師傅很厲害,但是椰如的硬體環境比較差。

台客說:嗯,都不太想耶。我就很高興地說:其實,我今天真正想要吃的是牛肉湯與芒果剉冰,也不想花太多我的錢,那就去阿X牛肉湯吧!

在阿X牛肉湯花了大約三百元,兩個人吃得心滿意足,肚子圓鼓鼓。決定找各地方散各步,就跟台客來到新X三越百貨,我原本鎖定的櫃位都沒找到想要的衣服,就轉戰中正路上的BXX,經過了一番挑選,買了三件1100的T恤。心情相當的歡暢喜樂。

晚上睡前,我問台客,今年的八八節,老公覺得還滿意嗎?台客幽幽地說:沒什麼感覺。

這倒是,只花300元請老公吃飯,但飯後花了1100元讓他付帳,怪不得,他沒什麼過節的感覺,而我卻是滿心歡喜。

 

 

 

 

 

沒關係,相信明年會更好!IMAG0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