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淑君於八強止步,她說:對手太了解她了。

很想很想告訴楊淑君:奧運是很棒的比賽,但它並不是你生命的全部,在奧運學到的功課一輩子都受用,倘若你送給別人的建議是要更加創新,我相信你也可以從自己開始做起。在奧運的晉級結束了,但是生命還沒有走到終點,真正的勝負還沒有底定喔!

我記得曾經聽過,有一位奧運女選手,在她的家鄉開了一間特別的民宿,是奧運主題民宿,運用她本身運動員對於奧運的了解,以及她歷次比賽得到的獎牌、獎杯、獎座還有獎金,她創造了一間獨一無二,屬於她的故事館。

楊淑君,這三個字,曾經是台灣人民希望的寄託。現在,卸下了比賽的光圈與眾人矚目的壓力,淑君,妳更可以自由地去追尋生命中曾經或尚待實現的夢想。奧運中的挫敗,其實並不可恥,甚至是榮耀的,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連參加的資格都沒有,如果因著此次的挫敗,能夠激勵出全新的妳,我想這個挫敗是相當有價值的,在跆拳道場上的戰術與策略應用,其實用在生活中,也是很棒,在於你知不知道如何活用它。若有這樣積極與健康的心態,我相信,在生命的舞台上,接下來的日子,妳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以上,如果有人認識楊淑君,請幫我轉寄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