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新年新希望與以往很不一樣,以往的我總是喜歡求新求變,生活喜歡充實忙碌又充滿挑戰。今年,我給自己的新希望,竟然是不要再有新的改變,在現在涉足的導覽領域慢慢累積,在穩定中求進步。

持續整理著我的人生,我的家。揀選那必要的,其他掰掰。
這次,台客也加入我的行列,感謝神,這又大又難的事,真的需要專家出馬。
在以前,我們家每一樣東西都有好多個,可是真的想要使用的時候,又總是找不到想用的那個東西。丟丟丟,希望讓我真的需要使用的東西,可以在物品的海洋中浮出來,可以被擺放在最合理能被找到,又不讓家裡顯得太亂的地方。

是什麼讓我改變?那個總是需要藉著不斷買東西,逛街,買書,收集印刷品,做做這個,做做那個,來建立安全感,來贏得肯定,又總是不太認識自己的傢伙。竟然悄然質變。

或許是中年危機,或許是為母則強,看著自己的空間亂七八糟,把女兒的書櫃打開,竟然比我還厲害,裡面直接塞垃圾。孩子,媽咪真的要改改,不然您學得這麼像,我這做老母的情何以堪哪!

而我也知道,如果,我希望自己的人生五年後跟現在不一樣,除了孩子,家庭,教會,還想要有份自己喜愛的工作,我必須改變。

要更有效率的管理我的生活,好讓這個貪心的傢伙,在滿足的生活之外,再擠進一些自己的喜歡,又不致於顧此失彼。

這個總是急躁冒冒失失的傢伙,終於在某方面長大了。Praise the Lord! For He can surely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