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美的心情不太好,一下課就跟我說,今天都沒有小男生要當他的好朋友,原本以前是好朋友的現在都不當了,大家心情都不好。

難得偷閒看個賈伯斯傳,我的心情還不錯竟敢在此時歡!! 不過,我想孩子還是需要我的,耐心地聽她說完,抱一抱逗一逗讓她笑了。暫時解除危機。

晚餐飯後,早起沒睡午覺的我已經有點不支,在沙發上開始打瞌睡時,小美又開始心情不好,她說:媽咪,我真的很想念可悅,那個時候大家都去看可悅,你為什麼不讓我去,我真的真的超想念她的。她現在已經在天堂,我都看不到了。

我說:有嗎?是哪個時候沒有讓你看可悅?ㄟ,還是我們一起去樓上看可悅的照片。

小美:我不要看照片,我要看可悅。

我:喔對了,小舅媽的肚子裡面現在已經有果果妹妹了,等果果妹妹出生我就帶你去看。你就可以一直看果果妹妹了。

小美:可是,果果妹妹是小舅媽的,我要你生的。

我(這個最近爸爸媽媽有在努力了,但是有些事情急不得....):媽咪也很想念可悅,也想要生一個一模一樣的,可是要跟上帝禱告求求看,不一定可以喔。

小美:我都有在禱告,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想念可悅。

我:那我們來去睡覺,看可不可以夢到可悅。

小美:不行,我都一直夢到恐怖的,我會怕。

我:不會呀,我看妳都睡得很熟,嘴巴開開的,沒有在怕呀!

小美 (笑了):...

我:那我們現在一起來比賽,看誰先跑到樓上,來睡覺吧!

小美(起身準備跑):好。

我:(偷擦冷汗,總算危機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