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要把自己製作過的Bible ABC 影片都放在這邊可以觀賞。

才發現,許多自己製作過的東西,自己也不太想看。

這周六Bible ABC 工作團隊要開個會,從2014年1月接下Bible ABC 的製作以來,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在實驗階段,要了解彼此的特質與工作習性,以及我們團隊的可能性,還有要確保我自己可以有時間懷下一個孩子與好好照顧人家。

昨天接小美下課後,看了一部片,賈伯斯傳(Jobs),當我看到Jobs為了Apple電腦,放棄自己的第一孩子的探視權時,我的心從那一幕就一直揪在一起,Jobs自己年輕的時候想到自己被自己親生父母遺棄,傷心地留下眼淚,日光底下無新鮮事,多年後Jobs也犯下一樣的錯誤。因此Apple電腦早期有個型號就是Lisa,紀念他那為了事業而放棄的女兒。

數年後,當他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踢出來之後,他才去將Lisa接回同住,並開始過著"人"的生活。

有一點扯遠了,但是,在我的生命中我犯過跟Jobs一樣的錯誤,只是上帝很憐憫我,一直愛著我鼓勵著我。

因此Bible ABC 該往哪裡去? 雖然我們很生澀,都是素人一群,但是我們有願意的心,因此教會的異象與需要是甚麼,我們就做甚麼。也許有一天教會不再需要我們,我們也可以立刻停止手上的工作,畢竟大家都想要當瑪麗亞不想要當馬大(路加10:42),嘿嘿。

還是貼一下比較可能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