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團契2014新春at Reinbo!  

今晚,與英語團契好友們,有個新春聚餐。就在對我別具意義的Reinbo!可愛老屋。

記得在前年的四月間,我褙著熟睡中的可悅來到東門圓環老屋,幫老屋拍照,再上傳到奇集集。

對我來說,因為這是與可悅一同去過的地方,因此特別的珍貴。凡住過這老屋的人,生命中都有美妙的境遇,因此我相信這是一個可以為人們帶來幸福的奇妙小屋。曾經住在這小屋的柏棠兄,他的分享也是我內心的禱告。相信祝福必要臨到曾經住在這屋子的親友們。

英語團契成員們在一樓溫馨的房間裡圍坐一圈,喝著Hama為我們預備的香醇伯爵紅茶,一起回首大家在英語團契中邂逅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為什麼,英語團契給人一種很大的包容,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記得有時心情低落,我總是期待來到英語團契當中,因為我知道在這裡我可以自由地分享,我也可以得到那珍貴的一點點的被了解的感覺。

記得剛從美國回台灣教書時,我就期待來到英語團契當中服事。可是初出茅廬的年輕老師,總是被台客稱為備課群。因為自己的臨床年資不深,我總是擔心自己能夠給學生的不多,因此總是額外努力的備課,並且給自己極大的壓力。因此,回台灣前三年還沒有機會參與英語團契太多。2010年,請了留職停薪後,立馬帶著當時才一歲的小美來到英語團契,從此之後,我告訴自己週六下午就是留給英語團契的,也是給我自己的。

這三年多,生命不斷經歷破碎與更新,被破碎的時候真的很痛,真是有如斷手斷腳再斷腿。但是,每一次被上帝更新之後,我都知道上帝修剪的巧妙剛好,雖然在別人眼中或許我不斷失去些甚麼,但是我的內心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得著釋放,也更認識上帝所創造的原本的我。

擠在小小的房間裡面,聽著阿豆哥,Ariel,Eril Iuu,Rock,Pingping,Sandra,Meei,柏棠 ,Chris,Charlotte,Ellen陸續分享,歡笑中帶著感動與感謝。我相信我們每一位都帶著悸動回家。這是一種單屬於天國文化的包容接納與愛。感謝上帝讓我們在彼此的生命當中走過一段,並獻上感謝。大家都在參與英語團契的過程當中經歷各種成長與蛻變。

聚會分享後,我邀請大家上樓參觀老屋中的種種創作,謝謝Hama的畫作與Glove的巧思布置,讓我們覺得自己像是與鯨魚共游一般走上二樓,又在美麗的阿勃勒樹下巧遇黃色小鴨。每一間房間的擺設都是那麼的自由寫意又紓壓,每一個角落都是驚喜。好像來到一個小小藝廊參觀動態畫展一般。

1619401_10151863195802032_2018844735_n.jpg  

想起,今晨牧師在主日說到的,許多事情順其自然發展即可看見上帝的美意。

決定,自然地把感動書寫下來。其餘的,就讓上帝來帶領與開路!一定會很棒的!

有人說下次要衝墾丁,也有人說下次要單車環島。嗯。You never know! We will see how it goes.It will definitely be awesome! Praise the Lord.

 1901394_10151863195322032_74909670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