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二,也就是查經日。也是最近第三次聽到這首詩歌--新耶路撒冷。

  第一次,是小組姊妹念慈帶這首詩歌,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首詩歌。

  上週日,第一堂主日,牧師以及一群男生合唱這首詩歌,當中有一段小喇叭獨奏,溫暖的音色,觸動心弦,淚水湧現。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又聽到這首詩歌,感動莫名。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有一天,我的告別式,一定要用這首詩歌。

  最近在夜裡,曾經自己看著「我的希望天使」這本書。這本書裡提到,苦難的意義是什麼?就是要讓人們渴想天堂。真的。幫助我們不再著眼於眼前終將毀壞的一切,渴想那不曾眼見,但是確實存在的天堂。生命好像是在甬道當中尋尋覓覓,或高或低,或快走或踉蹌,但是直到甬道的盡頭,才發現無盡的光明與美好才要開始,人們都以為前面那段或高或低充滿挑戰的甬道就是生命的一切。用盡了一切力氣,在甬道行走過程當中想要留住什麼,帶走什麼,卻都是徒然。

 

期待那一天,親眼見你面,永遠不分離,

在新耶路撒冷,城內有一道生命水的河,

黃金的街道,有神榮耀光照,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親自與我們同在,

我們做他子民,與他同住,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擦去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悲傷,因一切都更新,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

沒有哭號疼痛,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這是我渴慕,這是我等待,永永遠遠與你同作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3ky8Dud1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