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029  

前幾天,帶著小美去寄信,辦完事就在附近逛逛(貴婦平日的休閒嗜好就是看房子)。竟然看到一個店面出租,價格不貴,巷子口就是運河美景(許多攝影愛好人士都會在此駐足)。房東是正港台南人,感覺上是一個人很好的老伯伯,聽到我是當老師的,好像很想要把房子租給我。

回家後,與台客討論,很驚奇地,台客沒有立刻say no,他只說可以一步一步慢慢來,先從小規模開始。

也就在同一天,學校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多上兩門課(這學期會回學校兼課,本來已經排了四節課)。多上兩節,每個月收入可再增加五千,而且又是我最愛上的護士英文。何樂而不為。而,未來希望創業的我,也需要累積一些創業基金。上帝安排的真是恰恰好!

於是,我的創業計畫,就這樣如火如荼地開始了。一邊寫著計畫書,一邊跟我的未來店長討論著,內心無限歡欣。

後來,也陸續與家人好友討論與分享。

我知道創業並非易事,對於現在的生活,我相當滿意,不會輕易打破現在生活中的平衡。

有一天夜裡,看到恩容傳道開始號召,今年聖誕節彩虹媽媽聖誕音樂劇的角色,我內心相當掙扎。我知道如果加入音樂劇,開店計畫勢必要延後。但是去年演出時孩子臉上的笑容浮現腦海,以及內心滿滿的感動都還記憶猶新。我不認為,上帝會喜歡我因著要開店而放棄服事的機會。

 

因此,未來半年的規劃是這樣的:

每週兼課6節(週三早上兩節,週四下午四節)、彩虹媽媽聖誕音樂劇排演、創業預備。

開學前這兩週剛好有微型鳳凰創業的課,就趕緊去上一上。(趁著Beball還沒有生,婆婆還可以幫我帶小美時)。做好今天可以做的預備,明天會如何還不知道。因此,關於我的小店,只有進度表而沒有時間表。

我相信,都在上帝手中,上帝會幫我成就的!

But seek first his kingdom and his righteousness, and all these things will be given to you as well. 34 Therefore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Matthew 6:33-34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 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