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094_10150158282052032_606057031_7164667_6355810_n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小美還有兩顆門牙,表示這是小美小時候,還沒有撞斷一顆門牙之前.....)

      最近,因為大姑快要臨盆,我們固定在周三一起回保安婆婆家。回婆婆家有許多好處,首先三個家庭只要婆婆開伙,我們五大兩小就都可以得著飽足。再來,婆婆會幫忙照顧小孩子,讓我們兩位媽媽都可以抽空做些事情,也稍微休息一下。

      通常,我一到保安,就會立刻拿公公的筆電出來,開始在電腦上作業,不是寫教會的報導文章就是寫翻譯文章。今天就完成了一篇牧區報導與一小段中英文專題簡介,中午抽空出門辦事取高鐵票,下午還幫一個朋友去看豎笛。

      這是一間管樂工作室,老闆就在自家車庫一樓弄了一個專修豎笛的工作室。看了一下老闆的部落格,竟是到國外進修取得管樂維修學位的豎笛達人。實際走訪他的工作室,才知道他都是到日本去找舊的YAMAHA豎笛,回台灣維修整理後出售,自己本身也在教授豎笛。

      雖然因為聯絡上的問題,今天跑了兩趟這個工作室,但是,我覺得好有趣,竟然多認識了這樣一位特別的人。

      老闆平時主要以出售二手樂器及豎笛教學做為主業,五點半還可以去接小孩下課,工作室就在自己家中,他的家也很漂亮,是坐落在虎尾寮,這個台南高級住宅區當中。

以下是For Winds 管樂工作室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wlach.tw/article?mid=2&prev=29&next=1&l=f&fid=5

 

我想,網路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還創造了許多新的工作模式。

最近,我加入了一個幼兒雙語教育討論區。雖然,我並不是很認真給小美讀英文故事,但是,為小美尋找合適的英文教材卻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我相信,至少在生活中,可以經常接觸到英文,對於小美一定會有幫助。而這個幼兒雙語教育討論社團,裡面都是對於自己提供英語教育有興趣的媽媽們,彼此互相激勵著給孩子的英語教育,也互相交流好的資源。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