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寫部落格,也是一種很棒的減肥工具。

        因為在部落格上記錄運動日記,總不好意思,運動個兩天就再也沒有下文,太明顯了,並且多燕姐設計的運動又簡單又有強度,滿臉汗水的同時,真希望也將我的肥油一起燃燒。

        燃燒吧!肥油!燃燒吧!肥油!

        想當年,在當護士的時候,曾經有半年的時間,持續去健身房。當時不論是有氧、嘻哈、拳擊、階梯,我都概括嚐試,只要是下班的空檔,就會立刻跑誠品樓上(當時有一間健身房,還有學生促銷專案)。有運動習慣的感覺很棒,覺得體力會比較好,曲線也比較緊實。唉,好女不提當年勇。生完小孩之後,就不敢嘗試任何削肩無袖的衣服,因為兩隻手臂好像麵龜一樣腫泡。希望趕緊恢復手部曲線,讓我衣櫃中美麗的洋裝可以出來與大家亮亮相。

        而我也不用藏在文字背後,只拿些當年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可以讓大家見見貴婦辣媽現在的真面目。剛剛也與台客提到,

        今年還沒有回愛情萬歲拍免費全家福,希望近日瘦身有成效之後,再去拍。免得到時候看到照片,又成為一次身心重創。

 

IMG_6418

這是2008結婚,晚宴穿的粉紅婚紗。我非常非常喜歡,因為上半身的馬甲有修飾腰身的功能,下半身的粉紅紗裙有龐克搖滾的感覺,穿上這件滿場跑著敬酒,又看到許多好友不遠千里來給我們祝福,超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鄭多燕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