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騎著腳踏車帶小美,去參加教會的周二媽媽查經。今天查的是以斯拉5-6章,大人在一樓雅歌廳,小朋友都在二樓的遊戲間,一進門她的好友紛紛大喊小美來了,小美高興地不得了。

照舊,查經結束,召聚幾位媽媽一起來我家,人多特別喜歡下廚。就來個昨天晚上老公說像是鐵板炒麵的姜記炒麵,炒了一大鍋,總共有五個媽媽四位兒童與兩位胎兒,真是熱鬧!只要有人來我家,我都會精神特別好,不論是下廚還是拖地,都會相當地起勁。

這次做的姜記炒麵,就是把家裡的鹹豬肉、魚丸切成長條狀,洋蔥、紅蘿蔔、豆芽菜、黑木耳先切好備用。以洋蔥爆香豬肉、炒熟紅蘿蔔,再把其他材料放入,加一點水或高湯,再以醬油與蠔油調味,最後拌入已經煮熟的麵條,最後隨意加些白胡椒與黑胡椒粉。

台客很喜歡吃鐵板燒,因此這個有鐵板風味的炒麵是很得讚賞的,連小美也不斷稱讚說好吃!而我,也很喜歡這種一次備好料,可以一鍋煮到底的料理,方便又快速!P1070581  

這兩次炒麵沒有拍照,只好把上次帶小美去嘉義吃麻醬涼麵的照片拿出來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