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七年了,最近經過許多的努力,終於讓兩造的溝通變得比較有效一點點。


有時候,都會問老公一個問題,你,不會有情緒起伏嗎?老公總是說,跟你的比起來,我的情緒起伏,大概就像一陣微風吹過吧!

像微風一樣的情緒?!!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一天夜裡,老公對我說,你真的很理想化耶!

怎麼說?

你說,要全家一起放下手邊的事情來進行心靈的交流分享。可是,你每天都留好多的碗給我洗。而且,如果我不摺衣服,不幫忙整理床上所有的雜物,我,今晚,哪裡有床可以睡覺啊?

我,笑到流眼淚。

能夠把一隻暴龍逗笑,大概全世界也只有金實在的台客辦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