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而立之年又過了許多年後,我才開始慢慢建立自己生命中的界線。慢慢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為著別人而去喜歡什麼,也不為著別人而不去喜歡什麼。

但是,為了孩子們,可以放棄一些喜歡。為著信仰,可以更多放棄一些自己原本以為的喜歡。因為,真正的自己,是在信仰中被建立起來的。

本來只愛自己的人生,也無力愛自己的人生,因為信仰,被完整了,那永遠沒有人可以填補的那塊。

耶穌,謝謝祢。佈下了天羅地網來愛我,一步一步讓我認識祢。祢的愛,在寶寶的笑容裡,祢的愛在溫暖的陽光裡,祢的愛在老公無盡的包容裡。祢的愛,也在像極了我的壞脾氣的女兒裡,陪著她,被她氣壞,我才知道我的父母多麼難為,又多麽努力地愛我。

生命,因著信仰,開始一段段充滿驚奇的旅程。I will let God keep suprising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腦中浮現電影料理鼠王(英文片名Ratatouille),美食評論家斜眼看著老鼠,微笑,等候whatever老鼠要為他預備的甜點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