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參加佳楠三表哥的告別式。深深體會聖經裡面說: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4:14。要去參加之前,心中有點小小的緊張,心疼大姨失去么兒的心情,也有一點點擔心自己,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反應?直到聽到這首獻詩,心中所有的不安都被安慰。是的,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充滿了溫暖和安祥。那裡毫無黑暗,美麗如畫,街道閃爍著金光。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充滿了讚美和歌唱。那裡沒有咒詛,沒有憂傷,生命河如水晶閃亮。

我將在其中跳舞歡唱,在世上雖有苦難,我心中卻有平安,點名的時刻即將到來,主的名寫在我額上,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