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791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晚飯後嫌電視吵把它關了,一家人在一樓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突然想要來點音樂做背景。我問小美:想不想來聽一點音樂?小美說:我們來聽薇薇與蒂蒂吧!我心中有一點驚訝,以前小美都不愛聽這個,我只在自己獨處時聽薇薇與蒂蒂,我總認為這是我與可悅的共同回憶,小美也知道,因此她也不愛聽這個,以前,她還會說這是可悅的歌,她要聽她自己的歌。這天晚上,小美竟然主動提議要聽這個,我有點驚訝,心中微微有一點緊張,從來沒有跟全家人一起聽這屬於我跟可悅的音樂(除了安息禮拜那天)。我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但是既然小美這樣提議,我也就把這片CD播出。

音樂一開始就讓我很驚訝,因為以前我總愛聽當中某幾首音樂,已經忘記薇薇與蒂蒂的第一首歌是迎接聖誕,如此輕快可愛的編曲,一播放就讓人心曠神怡。我的心中連連稱奇,我不太確定,但是,心中的那個洞好像已經被填滿,某個地方被觸動眼淚就會潰堤的感覺不再輕易出現,在網路上寫完見證之後,我發現我已經可以還算自在地面對與可悅有關的一切,心中是平靜甚至是感覺美好的。

我不太知道人對於悲傷的處理過程應該是怎樣的,但是自己順其自然胡亂處裡的過程中,好像都有上帝的祝福以及提醒在當中。

為著這個要感謝神!

未來不知道會如何,但是我也不會太擔心,在上帝手中一切都會很好!

  

迎接聖誕

星星閃亮 照著屋頂上層層白雲 像白砂糖

大街小巷 掛著鈴鐺迎接聖誕節 叮叮噹噹

全世界都齊聲讚美 彌賽亞的恩典無限

 

一起來歡呼 大聲的慶祝

充滿愛的這一天

 

愛的故事就要上演 全心相信 就能夠看見

快快許下你的心願

在這一天 都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