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553  _MG_0554  

最近作堆肥需要不少咖啡渣,台客因為製作芒果青情人果又幫我製造出好多的廚餘,我趕緊四處去要咖啡渣。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忙完,帶著小美去要咖啡渣,果然星X克的量不夠多,就試著到我們家附近另外一間小七問問看,這間小七的店員看到我提著水桶來心中有個譜,我以為晚上來咖啡渣的量一定很少,沒想到,店員拿出一大箱預先保留的咖啡渣,問我需要多少。原來有不少人會來要咖啡渣,店員乾脆準備一個大箱子把咖啡渣存留起來,這樣需要的人來要時,就會有足夠的量。這真是太貼心了!完全收服了我的心,這家小七在我家附近,生意沒有另外一間在大馬路口的小七那麼好,但是店員細心的小動作,讓我當場成為忠實顧客,我以後都來這間要咖啡渣了,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徒勞無功,而我當然偶爾也會帶小美來消費一兩瓶多多,感謝小七提供免費咖啡渣。

另外,這也讓我想到,是不是我們這個社區有不少愛花與環保人士?所以大家都在做堆肥呢?想想或許有可能喔,因為金城國中附近社區的房子,大家門前的九重葛、軟枝黃蟬、三色堇個個開得是爭奇鬥豔、花團錦簇,希望有一天我家陽台也能這樣色彩繽紛,充滿健康有生命力的植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