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6IMG_0447  

來到紐約的第三天,今天的重頭戲是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以及晚上看「歌劇魅影」。在中央公園旁的大都會博物館真的好大,人好多好多,我們從白天進去逛,直到晚上才出來。看到好多有名的藝術品,大開了眼界。

晚上去百老匯Broadway看歌劇,歌劇很棒,不過因為聽不太懂歌詞以及玩得太累,我有一點打瞌睡,沒關係,有來到百老匯坐在那邊看歌劇就可以了。呵呵。

IMG_0457IMG_0469  

也開始為跨年做預備,逛了一些紀念品商店。

IMG_0486  

不過我們都很乖,只留下照片沒有買。

IMG_0493  

當時在西雅圖台語教會的團契名稱,叫做Timothy團契。在團契當中結交好多好朋友,在我的人生中是很重要的一段。

IMG_0494  

在團契當中認識各行各業的年輕基督徒,有人在開飛機,有人在潛水艇上工作,有人在造飛機,有人在代理健康食品,有社工師、有建築師、會計師,當然也有多位電腦工程師,還有曾在星巴克工作的食品工程師,而我,則是一個永遠都有看不完的paper的可憐博士生,當朋友們都在打Wii打電動時,我還捧著paper在一旁,又想玩,又擔心作業又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