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9     

(照片攝於2006年中寮短宣,暑假與SFCC教會朋友一起回台灣進行短期宣教,佳楠也來給我打氣!)

 昨天沒有跳鄭多燕,因為一時興起從一樓拖地到三樓,我想這樣運動量也夠了。

      今天是周三,照例去接Beball與嘟嘟前往保安。在保安有婆婆在,不用煮飯就有一大桌好吃的,而且婆婆總是搶著要照顧嘟嘟與小美。因此,週三往往可以在保安上網或做些自己的事情。今天,我就決定在保安上網跳鄭多燕。

      於是,我的day9就這樣完成了!(在大姑與婆婆面前扭屁股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為了可以恢復當年有線條的手臂,請見上圖,也管不著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